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看了一幅漫畫。

  漫畫的內容是這樣的:一天晚上,小明背着書包興沖沖地從學校跑回來,從書包中翻出一張試卷,高興地說:“媽媽!媽媽!你看,我考了100分耶!”媽媽走過來,拿起試卷看了看,滿意地點了點頭,說:“真是我的寶貝兒!說,想吃什麼?媽媽這就給你買!”小明想了想,說:“媽媽,我想吃紅燒魚,行嗎?”媽媽點了點頭,馬上拿着菜藍和錢包出門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開飯了,我眼讒着看着那條魚。媽媽把魚一分為二,自己吃魚頭那份,讓我吃魚身,說:“媽媽不大愛吃肉,我愛吃魚頭!”小明點了點頭,便大口大口地吃起來。三十年過後,小明長大了!一天,小明突然想吃魚,便到集市買了一條魚。晚上,小明與媽媽一起吃晚飯。小明把魚頭夾給了媽媽,自己則在一旁大吃特吃。在一旁的媽媽搖了搖頭,皺起了眉頭。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也有一兩件類似這樣的事。一天,我隨媽媽一起到菜市場買菜。我挑了一隻雞,讓媽媽給我雞肉吃。晚上,香噴噴的雞肉上了桌。媽媽把一個雞腿夾到我碗里,說:“快吃,別涼!”我一邊吃一邊問:“媽媽,你為什麼不吃雞腿啊!”“我不愛吃肉,你快吃吧!”

  那時,我知道,媽媽並不是不喜歡吃肉,而是把好吃的留給我。小明的媽媽也是這樣。而小明卻沒有明白媽媽的心!世界上的媽媽都一樣,把好的給孩子,把不好的留給自己。

  景寧畲族自治縣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葉宏濤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