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象冬天的火焰,像夏天的涼風,像滋潤花朵的雨水,或黑暗的燈光。這些比喻結母親的愛是再貼切不過的了,我講一則母愛的故事。 

  在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下午去上學的時候還是陽光明媚,睛空萬里。唉!真是六月的天,小孩的臉,說變就變。一到放學時,天空烏雲密布,像蒙了一層厚厚的黑紗,不到兩分鐘,嘩啦一下傾盆大雨從天而降。像一大盆水潑了下來。這個龍王爺,為什麼偏偏要在這個時候打噴涕呢?我又沒帶傘,怎麼辦?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只好等雨停了再回家了,我無奈的看着下個不停的雨。這時,我在茫茫雨中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啊!是媽媽,我舉起手大聲喊:“媽媽!媽媽!...”媽媽看到了我,疾步起來。在回去的路上,我和媽媽一起打一把傘。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媽媽的一半身體都是濕的,我說:“媽媽仍然那半邊?...”媽媽卻沒有回答我,而是分開話題,我鼻子一酸,眼睛一熱,熱淚盈眶,我努力睜眼睛,不讓淚水流出來。回到家裡,我一點沒濕,媽媽身上卻濕了一半。 

  我想起孟郊寫的一首詩: 

  遊子吟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