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寫完作業給媽媽檢查。檢查完之後,她非常嚴肅而又生氣地說:“你太粗心太馬虎了,怎麼能出現這麼多錯題,趕快更正過來”,聽完我任性地把筆扔在地上,大聲地說:“我不做了!”,媽媽突然抬起手,我以為媽媽要打我,非常害怕,結果她的手抬到半空中卻停下來,她告訴我說:“我本來想打你,但是,我覺得你現在您已經長大了,應該自己判斷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聽了媽媽的話,我雖然明白我做的不對,但是我還是高興不起來。

  還記得有一天晚上,我感覺頭有點暈,身體不舒服,媽媽趕緊摸了摸我的額頭,又幫我量了體溫,發現我發燒了,家裡又沒有葯,這時已經9點多了,而且還下着雨,可是媽媽還是堅持背我去醫院,路上她用雨衣把我遮得嚴嚴實實的,不讓一滴雨水打在我身上。從醫院回來后,我才發現媽媽為了不讓我淋濕,自己的頭髮和衣服都已經濕透了。

  通過這兩件事情,我懂得了,媽媽其實很愛我,雖然她有時對我很嚴肅,但是她是為愛我,是為我好。我想以後要懂得媽媽的用心良苦,用行動回報她對我的愛。

  四年級:胡文皓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