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 

從小到大,我一直在媽媽的精心呵護下成長,媽媽為我不知花費了多少心血!最令我難忘的是那次感冒時,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也許,你會覺得這算不了什麼,但我要告訴你,那天我媽媽正在發高燒,她是帶病照顧我的。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媽媽感冒了,正在發燒。爸爸有事不在家,照顧媽媽的重任就落在了我的肩上。在給媽媽遞葯的時候,我發現頭有點暈。媽媽見我不大對勁,便關心地問道:“你是不是不舒服?”我說:“沒什麼大不了的,就是有點頭暈。”媽媽聽了我的話,用手一摸我的前額,立即皺起了眉頭:“頭有點熱,該不會是感冒了?”說完,媽媽拿出了溫度計,將它放入我的腋下。過了一會兒,媽媽把溫度計取出來,看了看上面的讀數,驚訝地說:“三十八度七,你居然還說沒事,快點躺到床上去!”我無可奈何地爬上了床。一開始,我以為這樣就行了,可是後來,媽媽竟然撐着虛弱的身子給我熬了一碗薑湯。我原本是很討厭喝薑湯的,可在這種情景下,我被媽媽的行為感動了,硬是咬着牙喝完了這碗湯。誰料想,我還是高燒不退。看到這種情形,媽媽二話沒說,一轉身拿起傘和錢包就出了門。我十分清楚,媽媽是買葯去了。可是,她現在正在發高燒呀!況且現在外面還下着大雨,她若淋了雨,病情豈不加重了嗎!想到這些,我的眼淚就如同斷了線的珠子順着面頰紛紛滾落下來。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媽媽拿着一盒感冒沖劑回來了。一進門,她就用開水給我沖了一碗葯。喝完葯后不久就出了一身汗,我感到一身輕鬆,頭也不疼了。我覺得治好病的不是葯,而是媽媽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