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在生活中,你最喜歡誰?是慈祥的爺爺,是和藹的奶奶,是勤勞的爸爸,還是……至於我,我會不假思索地說;“我最愛我的媽媽!”因為媽媽的愛,是那麼溫暖!那麼甜蜜!那麼無私!

  記得去年暑假,我把當天的作業做完后,想起昨天媽媽答應帶我到新華書店去看書的事,便興奮地跑到媽媽跟前,嚷道:“媽媽,今天你該帶我去看書了,你要說話算話哦!”媽媽遲疑了一下,便又點頭應允:“好吧,女兒喜歡看書,我很高興。”媽媽站起來,慢慢地穿好鞋子,帶我出發了。

  媽媽牽着我的手,走在路上。我覺得媽媽今天走起路來有點不對勁。平時,媽媽走路像一陣風似的,可是今天走路像灌了鉛塊一樣,走幾步,停幾步。我迷惑不解,可又沒多想原因,因為心裡老想着那些心愛的書,還催促媽媽走快一點。走着走着,無意中,發現媽媽的右腳背腫得像一個饅頭,我恍然大悟,鼻子一酸,帶着嗚咽的聲音說:“媽媽,你的腳這麼腫,怎麼回事?咱們不去書店了。”“昨天晚上,一不小心,被開水燙了一下。沒關係的,反正書店離我們家比較近,我能堅持。”媽媽微笑着說,“答應你的事,我可不能食言。”媽媽裝着很輕鬆的樣子,拉起我的手,繼續前行。看着媽媽的腳,我默念着:書店啊,書店,平常你離我家挺近的,今天怎麼就那麼遠了呢?

  我們走了好一會兒,才到書店。這時的媽媽已汗流滿面,對我說:“琛琛,你自己去找書看吧,媽媽在這兒等你。”媽媽坐到一張凳子上,輕輕地揉着腳。我手裡捧着書,眼裡看着字,但書中的內容一點也看不進去。看着陪在一旁的媽媽,我眼淚止不住簌簌地掉下來……

  媽媽的愛是夏天清涼的風,為我扇去炎熱;媽媽的愛是冬天溫暖的太陽,為我驅趕寒冷。媽媽,我愛您!

  初二:王春祥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