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你知道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什麼嗎?你知道世界上最無私的愛是什麼嗎?那就是母愛。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溫馨的,母愛也是神聖而博大的。這種愛不求回報,它有如甜甜的清泉那樣純真;有如細密的春雨滋潤着大地,綿綿不斷,情深誼長;有如生命長河裡的泥沙,在沖刷中漸漸沉澱,融入生命的記憶里,讓人回味無窮。記得有這樣一個故事:一位母親很愛她的孩子,把什麼都給了他,她問他:“你還要我給你什麼呢?”小孩說:“我要你的心。”母親就把她的心挖了出來,小孩棒着手上,興高采烈蹦蹦跳跳地去玩了,一不小心,摔了一跤,那心掉在地上碎了,可那碎心的第一句話是問:“孩子,摔疼了沒有?”每每看到這個故事,我的淚會掉下來,可憐天下父母親啊!我也有一個疼我愛我的母親,在童年的記憶里,母親給了我太多的愛。小時侯的我體弱多病,時常發高燒,每次都是母親守在我床邊,不停地給我量體溫、端水喂葯、用濕毛巾敷我燙燙的額頭,常常是一整夜都不曾合眼。等我的病好了,母親就得病倒了。祝母親身體健康 笑口常開您的兒子:2010年3月4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