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

  媽媽快四十歲了,但看上去還是比較年輕。媽媽有着許多卷卷的頭髮,烏黑髮亮;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鑲嵌在那張瓜子臉上;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上面是美麗的鷹鉤鼻。要是她臉上沒有那時間留下的痕迹??皺紋,會更漂亮。

  媽媽對我要求十分嚴格,只要我寫作業時做錯了題目,她一定會嘮嘮叨叨說個不停。

  有一次,我做完作業后在玩玩具,媽媽走來對我說:“快把作業拿來給我檢查,要是寫錯了就別想活動!”我把作業拿給了媽媽,只見她拿起我的作業認真檢查。我心想:還好我檢查了一遍,不會有太多錯誤。幾分鐘后,媽媽生氣地對我說:“看,你寫錯了好幾個字,這幾個字怎麼寫得歪歪斜斜……你寫作業怎麼那麼不認真,寫完后怎麼也不檢查呢?”我那起本子看了看,呀,我真的寫錯了幾個字,而且也不太工整。可我不是檢查了一遍嗎?媽媽好似看出了我的心思,說:“檢查要認真,不能馬馬虎虎看一遍就過了。”媽媽你可真是火眼金睛呀!媽媽的嚴格也許就是一種關心我的表現。

  媽媽的學問不多,惟獨數學很好。有時候做數學題她想到的數學題解法我都沒想到,上二年級時媽媽認為我應該多做口算題鍛煉口算速度,提高口算質量。於是,她開始教我算24(就是玩牌的一種算術遊戲),開始我連最簡單的數字都不會算,後來媽媽苦口婆心的教我,給我講解計算方法和技巧,直到我會為止,現在我的計算速度、正確率有了很大提高。我想媽媽細心教導我,也是一種對我的愛。

  媽媽為我付出了無窮無盡的愛,我難道不該感謝她嗎?

  有一種愛,叫母愛,它很無私,不求報償,只求我們健康成長;有一個人,叫母親,她很慈祥,是母親把母愛給了我們,讓我們茁壯成長,她看到了,可她只在心裏面暗暗高興。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