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我的生活充滿了愛。有父親、母親的愛;也有老師給予的愛……給予我最多的是媽媽的愛。

  媽媽是最好的廚師。我最喜歡吃魚,媽媽就給我做紅燒魚;我喜歡吃餃子,媽媽就把餃子做好放在冰箱里,我想吃的時候就給我蒸,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我健康成長。

  媽媽是我的朋友。每個星期六星期天,媽媽無論多忙都會抽出時間陪我玩,我們玩:“石頭,剪刀,布,”或打羽毛球、跳棋……

  記得有一次,我上學的時忘帶鉛筆盒了。回到家后,我大發雷霆罵她不幫我檢查書包,媽媽連說了幾遍:“對不起婷婷,”“對不起婷婷,”這聲音一直傳到我的耳邊。我回到房間后,有點後悔,想到媽媽以前對我的精心照料,我流下了眼淚。媽媽對不起,請您原諒我。

  “誰言寸草心,報的三寸暉!”這句話深深印在我的心上。我們要懂得回報,要——顆感恩的心!

  海濱實驗小學四年級:余慧婷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