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每個媽媽都愛自己的孩子,只是愛的方式不同,就拿我媽媽來說吧,她在我學習上是非常嚴厲、一絲不苟的,而在我生活上又是無微不至、疼愛有佳的。

  說起媽媽對我的愛,那是數也數不清,前不久發生的一件事,就是一個很好的說明。

  那天早上,我比平常起早了些,那是因為媽媽前幾天去進貨,太累了,支撐不住,發起了高燒,爸爸又出差去了,所以我只能自己做早餐了。

  我穿好衣服,走到樓下,突然聞到了一股熟悉的牛奶香味。原來媽媽帶病早起,已經為我做好了早餐。只見媽媽臉色蒼白,額頭、鼻尖上冒出了細細的汗珠,嘴裡不停地咳嗽着,她捧着一碗熱乎乎的牛奶,來到我面前,用嘶啞的聲音說:“楠楠,快趁熱喝了吧”這時,我心裡熱乎乎的,眼睛也濕潤了,覺得媽媽一夜間蒼老了許多……我想和媽媽說些什麼,可是喉嚨好像被什麼東西塞住了,一句話也講不出來。

  想起媽媽平時經常為了我學習上的粗心而責罵我,為我做錯了事而責罰我,今天我才明白媽媽這都是為我好,而我卻不懂得這一點,不明白媽媽的苦心,還經常跟媽媽頂嘴,讓媽媽生氣,想想實在是不應該呀!

  再過幾天就是“三八”婦女節了,我想把這篇文章送給我的媽媽,並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女兒感謝您對我的關愛,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我會用我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對我的付出!”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