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媽媽的愛,是一把雨傘,遮擋孩子們前方的風吹雨打;媽媽的愛是一艘小船,載着孩子們駛向美好的未來;媽媽的愛是一座港灣,給孩子們一個遮風擋雨的空間;媽媽的愛是一口清泉,她把甘甜的水給了我們,自己卻默默地為我們付出辛勞。

  記得有一次,本來是晴空萬里的,突然間,烏雲密布,天空黑沉沉地壓了下來,樹枝亂擺,蜘蛛從網上垂下來,逃走了。

  緊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這時我和媽媽正在街上買東西,媽媽怕我淋濕之後感冒,就把外套脫下來讓我穿上,頓時,我心裡湧上一股熱流,眼裡充滿了淚水,眼前一片模糊,隨後,眼淚就掉下來了。

  回到家后,媽媽全身都被淋濕了,而我卻一點也沒濕。媽媽感冒了,我很傷心。心想:媽媽,我長大以後該怎麼報答你呢?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

  我想起一句話: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賀老師點評:

  文如其人,你的文章和你的為人一樣樸實、豁達。你的作文功底很好,這也是你長期磨練的結晶。希望你在未來的學習過程中,用心感受和體味生活,寫出更加感人的好文章。

  輔導老師:賀艷芳

  本文作者:薛宇彤

  二年級

  離石龍鳳小學 

  本文源於: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