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 

  愛——在媽媽身上體現得最多了,用籮筐裝不下,用車子載不完。 

  媽媽的愛就像一件溫暖的衣裳。記得在小學的一個很冷的冬天,我不顧媽媽的反對,只穿了一件特別漂亮的毛衣。就和媽媽去吃面,走到半路,冷的我直哆嗦。媽媽立刻把他的棉襖脫下來給我穿上,瞬間,我暖和了,可是媽媽的鼻子卻凍得像個紅紅的胡蘿蔔,當時我真後悔沒聽媽媽的話。 

  媽媽的愛就像以及最有效的止痛藥。在我六歲的時候,一個星期六的早上,媽媽帶着我坐公交車去爺爺家,下車時,我東蹦西跳,不小心摔了一跤,膝蓋上還蹭破了一塊皮。當時,我坐在地上哭,媽媽跑過來,用一隻手輕輕的捂住傷口不讓我去抓,另一隻手抱着我吃力地往爺爺家走,“不要亂動,到爺爺家塗點葯就好了。”路上媽媽不時的寬慰我。好不容易見到了爺爺,我撒嬌的哇哇大哭起來,爺爺馬上拿冰激凌給我吃,媽媽連忙進屋給我塗了紫藥水,頓時我覺得不是很痛了。 

  媽媽的愛就像一股清涼的風。在一個夏天的晚上,家裡突然停電了。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着,媽媽坐在我的床邊,用手輕輕的撫摸的我的額頭說:芳芳,心靜自然涼,你心裡數數,一會兒就睡著了。這一招果然有效,我終於進入了夢鄉……突然一把扇子掉在我的臉上,我睜開惺忪的雙眼一看,頓時,驚呆了:媽媽坐在我的床邊睡著了,我推了推他說:媽媽,我不熱了。媽媽笑了笑又拿起扇子給我扇風,汗水濕透了他的衣服,額頭上滲出一粒粒汗珠。媽媽的愛是一股涼涼的風,這是一種多麼無私的愛呀! 

  媽媽的愛是一首催人奮進的歌。記得在小學的時候,學校要竟選大隊長和中隊長,本來我是不敢參加的,因為竟選隊長是要表演才藝的,可是媽媽一直支持和鼓勵着我報名,並四處查找適合我唱的歌曲,歌曲定下后又每天指導我該如何唱。比賽是他還特意請假趕到學校來替我加油。打氣,看着媽媽那信任的眼神,沒有什麼舞台經驗的我竟一點也不怯場,唱得比哪次都要投入,聲音也比那次都洪亮。比賽之後,大隊長的頭銜竟出人意料的落在我頭上,老師,同學們紛紛向我表示祝賀,但我心裡明 

白,我最該感謝的人是誰——沒有媽媽,我還是那個膽小平凡的我。 

  媽媽,你用愛滋潤着我幼小的心靈,你用愛催我奮起,你用愛托起了我的生命之州。媽媽,你對我的愛是我這支笨挫的筆無法表達的,我要感謝上蒼上我成了你的孩子,使我得到了你無窮的愛。媽媽,不管時光如何流逝,我長到多大,身處何處,我都和你相伴……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