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如山,母愛如河。世上最偉大的兩種愛是什麽?毫無疑問,那絕對是:“父愛跟母愛。”

  為什麽說爸爸媽媽是“懶”的呢?聽我一一述來。

  爸爸媽媽為了我,有時候“懶”得睡覺,有時候“懶”得吃飯,一刻不停地工作,只想讓我過上幸福的生活。

  記得在我五歲那年,發生了一件讓我終身難忘的事。那天,我一起床就覺得渾身無力,輕飄飄的,頭昏腦漲很不舒服。媽媽看着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我發燒了,媽媽一邊手忙腳亂的找溫度計,一邊不停的跟我說:“趕快休息一下。”媽媽的話正合我意,我躺在床上,閉上眼睛,不一會兒就進入了夢鄉。

  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我慢吞吞的的睜開眼睛,才發現平時伴我睡覺的軟綿綿的枕頭不知何時已經換成了一個冰枕,我額頭上也貼了退熱貼。媽媽帶着勉強擠出來的一絲笑容坐在我身邊。“我的祖宗啊!你終於醒了,趕快吃藥吧。”我吃了葯,馬上又感到眼皮非常的沉重,不一會兒又呼呼大睡了。

  當我再次醒了,第一眼發現了媽媽的黑眼圈……

  每當我想起這一幕,我的心裡就覺得酸酸的我覺得曾經我很淘氣,很不聽話,也正是因為那一次,媽媽疲憊的身影讓我懂得了什麽是——母愛。

  媽媽,我愛您!

  廣東汕尾新港街道中心小學三年級:沈詩霖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