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贈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贈友誼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起過去的點點滴滴,一幕幕彷彿就在昨天。記得剛進莊園不久,一次美麗的意外,率真質樸,一無所知的我與陽光幹練的你相遇,相識。你像一股清新的空氣,一點點的走近我。我被你超人的毅力,做事嚴謹,認真,執着的精神,驚嘆不已。自愧不如。由於彼此相互真誠,理解和信任,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知己。為人謙和,沉穩幹練的你既像良師益友,又像兄長一樣,幫助,支持,引領我一步步走到今天。一起奮鬥的日子,雖然艱辛,但卻充滿了歡樂。莊園的每個角落都留下了我們辛勤播撒的汗水與足跡。因為有你相伴,即使在嚴冬,也讓我倍感溫暖。所謂千金易得,知己難尋。如果沒有你,真的是不會有我的今天。感謝上蒼的恩賜:讓我遇到了你,無論天涯海角,世事變遷,你都是我一生永遠值得珍惜的摯友!以後的路還很漫長,願快樂與你我相伴到永遠。! 

  想當初,不經意間,天真爛漫的我,遇到了陽光燦爛的你。一起玩耍的日子是開心快樂的,讓我永不忘懷。從你身上,讓我看到了人世間的真善美。即使你離去,我也會惦記你。我會幫你照看家園,你的家就是我的家,你是我永遠的好朋友!我衷心的祝你:學業有成,開心快樂每一天。我會在這裡等你的好消息的!

您正在瀏覽: 贈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贈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