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的航程——中國海軍的墨西哥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航程——中國海軍的墨西哥之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友誼的航程——中國海軍的墨西哥之旅 標籤:友誼的味道作文 友誼的溫暖作文 友誼的橋樑作文 友誼的力量作文

  友誼的航程  

  ——中國海軍的墨西哥之旅  

  1997年,一支飄揚着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的現代化艦艇編隊,滿載着中國人民的深情厚誼,橫跨浩瀚的太平洋,抵達了位於北美大陸南部的墨西哥,停靠在墨西哥灣。

  墨西哥人民聽說中國水兵來訪,都奔走相告,紛紛趕到海邊爭睹中國軍艦的雄風。我們中國海軍艦容十分整潔,井然有序;水兵們個個舉止文雅,充滿自信。

  墨西哥海軍軍官稱讚說:“你們卓越的精神真值得我們學習呀!”在墨西哥金燦燦的海灘上,兩國官兵一起喝葡萄酒,一起野餐,一起分享了一個特大的蛋糕,一起品嘗了有名的墨西哥巧克力。有些墨西哥官兵高興地把奶油都塗到臉上,然後,裝起戲院里的小丑來了,逗得兩國官兵哈哈大笑起來!野餐過後,他們又一起在海灘上打排球!瞧,那個中國水兵真厲害!對手用力把球打給他,只見他縱身一躍,伸直手,然後雙手交疊在一起,用力把球墊了過去,網那邊的對手來不及反映敗下陣來,墨西哥海軍佩服地說:“你們中國海軍真厲害,我們佩服地五體投地!”兩國官兵像一群可愛的孩童在海灘上盡情地玩耍着、嬉笑着。

  第二天,當雄姿英發的中國水兵穿着潔白的軍裝,排着整齊的隊伍,在五星紅旗和中國海軍軍旗的引導下,昂首闊步地走在墨西哥大街上的時候,沿街的華僑忘情地追隨隊伍,一路狂奔,歡呼雀躍 有的手裡還拿着歡迎中國水兵的大標語:“歡迎,歡迎,熱烈歡迎!”,“I  Love  You — CHINA!”沿路的一家墨西哥人用貝殼精心擺成英文大字“你好,中國!”一位長期居住在墨西哥的華橋激動地說:“我在墨西哥看到祖國的水兵,聽到《歌唱祖國》的樂曲,作為一個中國人,還有什麼比這更令人興奮的呢?”還有一位年過半百的高齡老先生欣喜若狂地撫摸着油光鋥亮的中國軍艦,熱淚盈眶地對中國海兵說:“啊,在墨西哥看見了這麼好的中國軍艦,真是揚眉吐氣呀!”

  這次出訪,展示了中國海軍現代化建設的成就,帶去了我們中國人民的友情!   (註:是根據課文《友誼的航程》改編的)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航程——中國海軍的墨西哥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航程——中國海軍的墨西哥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