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身體健康大於學習成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體健康大於學習成績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身體健康大於學習成績 

 我和一個人談話時,得到一個消息,吸煙中學初一年級的第一名得了145分,這讓我感到十分驚奇,可是,後面的話卻讓我感到跟加驚奇。 

 這位同學的體育成績卻是全班的倒數第一,800米測試都是走下來的,而且,身體看起來十分虛弱,嘴唇幾乎全是白的。聽完后,引起了我深刻的思考。 

 我們學習是為了什麼。是為了長大找一個好工作?還是成為一個名人,在歷史上留芳百世?還是為了強國?還是為了......不管為了什麼,我們是不是都要有一個健康的體魄呢? 

 人這一輩子想成名,必須有四行:1 自己要行2 要有人說你行3 說你的那個人要行 4 身體要行。其中,第四條是最重要的,如果第四條不行,那麼,你肯定成不了名。第四條就是錢三套的載體。前三條可以利用學習來實現,但是,最後一條則需要鍛煉,需要在日常生活中鍛煉。 

 歷史上有一個人,他本來可以第一個統一中國,但是因為身體不行,當了兩天王就死了,他就是安國君——秦始皇的爺爺。 

 著名的天體物理學家霍金,因為得了脊椎側索硬化症,醫生說她活不過兩個月,但他加強鍛煉,雖然想在只有一個手指能動,但也在全世界有了很大的名聲,為全人類做出了巨大奉獻,他的名字已經牢牢地刻在世界歷史上。設想,假如他一再的學習,會不會活到今天,會不會在世界歷史上留下他的名字? 

 學習成績固然重要,他畢竟是我們每一個學生所奮鬥的目標,他就像登上夢想的階梯:但是,健康的體魄更加重要,而他,就是登上階梯的保障。如果沒有了他,就算再高的階梯,在容易爬的階梯,也很難爬上去。 

 在這裡,我想說, 身體健康大於學習成績。

您正在瀏覽: 身體健康大於學習成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體健康大於學習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