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買水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水果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買水果

  今年的冬天,天氣很冷,媽媽為了鍛煉我,叫我上街買橘子去,我可高興了,這可是我第一次買水果。

  我捏着錢在菜市場走來走去,就是不見賣橘子的,走了許久,終於看見了。

  我上去模仿大人的語氣問:“多少錢一斤?”農民大伯順口說道:“二塊五一斤。”我心想這麽貴,到底買不買,一邊把錢遞給他:“買兩斤。”農民大伯滿臉笑意地說:“這橘子可甜了,回家切切。”我卻半信半疑心想:“他可能看我年紀小,想騙我,於是我大聲的對他說:“別騙我,要是少了分量有你好瞧的。”農民大伯說:“我從來不騙小孩,我在這兒不走,你查吧。”我上下打量着他,黝黑黝黑的臉,衣服外還包着圍裙,怎麼看也不想老實人。

  我迅速地走到市場中心的公平秤,把橘子放在上面稱,一斤三兩,果然被他斷了七兩,我氣不打一處來,急忙走到他攤前問:“還說不騙小孩子,這都少了七兩。”“不可能呀?我還多給了呢。”他滿臉疑問。

  不一會兒就到了另一家公平秤那,放上去一稱,竟是二斤三兩,還多給了三兩呢。我臉紅紅的,恨不得有一個洞鑽下去,我轉身就跑回了家。

  初二:周雨欣2000

您正在瀏覽: 買水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