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棋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棋局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世間三界皆是一盤巨大的棋局,螞蟻般的我們是棋盤上一個一個不同的棋子,落葉歸根,我們最終無法逃脫被死神一一吞噬的結局,有所不同的是在吞噬前的道路上我們有的人跨越陡崖穿越荒漠,以一己之力獨當敵對的世界。

  若是說早在出生的那一刻上帝就在我們身上設定好了太多的禁錮,諸如出身,稟賦,興趣,以及最為重要的在人生道路上的經歷,周遭的人們,他們的舉手投足,每一個微笑,每一次呼吸都會不自覺的改變你我前進的方向,我們被命運操縱向著未知的遠方攻擊,一路上的蒼鷹猛獸不斷攻擊我們,然後隨着時間流逝,歲月紅塵通通過去,蒼穹半損紅顏半老,我們有的在征途上倒下,有的不堪饑渴勞累當了逃兵,作為棋子我們無法扭轉上帝的力量,當時我們依舊要在註定的結局上製造不少的波折,無愧於生。

  倘若我們的世界是上帝的棋局,那我們要在既定戰略上盡情改變我們的戰術,我們要自己操縱自己一生的棋局。

您正在瀏覽: 棋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棋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