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批發市場買水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批發市場買水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一起去批發市場買水果。 

 一路上,我看見了很多人,有的逛街,有的乘涼,有的... ... 

 到了批發市場,讓我眼花繚亂;有的賣西瓜,有的賣蘋果,有的賣梨子,有的賣... ... 

 爸爸說要買一箱梨子,我們就到了梨區。我們找了好幾家都沒有合適的,有一家竟然說一箱梨賣45元,嚇我一大跳,賣得也太貴了!然後我和爸爸又跑了三家,有一家35元一箱,有一家30元一箱,有一家20元一箱。我說買20元一箱的,爸爸說:"太便宜了,買30元的更好。”爸爸還說買東西要貨比三家,合適的才行。 

 回到家裡,爸爸就考了我一道數學題:“一箱梨30元,有60個,每個多少元?”我不假思索地說:“2元一個。”爸爸說:“錯了。”最後,我怎麼想都想不出來,還是媽媽告訴我的。原來是0.5元,算式是30除以60。 

 今天我們買到了一箱梨,我也學到了一道數學題,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去批發市場買水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批發市場買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