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買水果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水果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媽媽帶我去齊河路的一家水果攤去買水果。 

  媽媽問:“你喜歡吃什麼水果呀?”我回答說:“我喜歡橘子。”媽媽說:“好啊,我們就買點橘子吧。”說完我們就來到了齊河路水果攤。 

  哇,齊河路水果攤里的可水果真多呀!有梨、蘋果、龍眼,還有橘子……於是我就買了一點橘子,我買的橘子分為兩種,一些是黃岩蜜橘,另一些是砂糖橘。 

  那個阿婆教我怎麼挑橘子 ,橘子要挑紅一點的,橘皮軟一點的,表面光滑一點的,圓一點的橘子,我挑了許多橘子,總價13.6元。 

  回到了家,我迫不及待地拿出自己挑的橘子嘗了一嘗,啊!真甜啊!真是吃進肚子里,甜在心窩裡。今天過得可真有意義,因為我又學到了一門生活的技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水果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