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握住你的手,連成一顆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握住你的手,連成一顆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握住你的手連成一顆心

  握住你的手,連成一顆心,這是世界上最美、最和諧的畫面。

  當太陽升起的時候,互問一聲好,互道一聲福。

  當狂風暴雨的時候,互相鼓勵,互相扶持。

  當花兒綻放的時候,你我共享它的清香和燦爛。

  ……

  你我有緣,能相聚在這個溫暖的家庭中,共同學習,共同成長。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共建一座理解的友誼之橋。

  什麼是理解?

  承認別人的長處,常懷讚賞,是一種理解;了解別人過失的原因,予以原諒,是一種理解;承認別人付出的代價和犧牲,對社會作出的貢獻,給自己帶來的利益,常懷感激,是一種理解;關注別人的需要和願望,樂於助人,是一種理解……

  握住你的手,讓我們感受友誼的溫度。

  你我有緣,共同走進知識的海洋,共同探索人生之路。讓我們以心換心,在理解的橋樑上再加上一塊“尊重的磚”。尊重是一個正直的人的待人之道,也是現代文明人不可或缺的基本素養。不要因為老師的嚴厲而心懷恨意,不要因為學生的過失而心生怒意;不要因為老師的嘮叨而心生煩意,更不要因為學生的落後而心生懈意。請尊重老師的勞動,因為那是一種無私的奉獻;請理解學生的自尊,因為那是一棵尚幼的花苗。

  師生之間,有時並非單純的師生關係。在生活中,我們還是朋友。課堂之後,老師也想有個人說說畫;學習之餘,學生也想有個人談談心。

  握住你的手,讓我們感受師生之情的深度。

  我是您一生中最自豪的禮物,您是我一生中最忠誠的守護。感謝您多年的養育,感謝您多年的陪伴,多年的鼓勵。堅信,您的期望是我進步的動力;您的一言一笑,我將永遠銘刻在心。堅信,您的理解將會讓我一周的疲憊煙消雲散,讓我失敗的心靈找到一個避風的港灣。

  握住你的手,讓我們感受親情的廣度。

  當太陽升起時,你我共同享受陽光的沐浴。

  當狂風暴雨時,你我共同品味人生的內涵。

  當花兒綻放時,你我共同展望美好的未來。

  ……

  握住你的手,連成一顆心,讓我們永葆青春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握住你的手,連成一顆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握住你的手,連成一顆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