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水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水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吃完晚飯,爸爸說:“我們一起出去到水果店裡買一些新鮮的水果來。”我聽了之後,非常高興。

  我們一起步行來到陳記水果店,這裡的水果可多了,看得我眼花繚亂,品種真是繁多呀!有夏黑葡萄,一顆顆圓圓的像珍珠般的葡萄,有披着紅紅衣裳的蛇果,這種水果吃起來粉粉的,有穿着綠綠衣裳的西瓜,有妃子笑荔枝……還有其他很多水果。我在店裡逛來逛去,走了好幾圈,也沒有選好到底買什麼水果。結果,還是,爸爸挑選了荔枝,他挑的荔枝可大可圓了,個個都穿着紅紅的衣服,白白的肉,吃起來味道可鮮美了,還甜甜的,一直甜到我心窩裡了,難怪,楊貴妃這麼愛吃荔枝呀!還買了一串葡萄,一個個圓溜溜的,像結了小燈籠似的。

  我們買好水果,就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其實,挑選水果也真是一件頭痛的事情呀!有時候,東西太多了,反而選不好,以後,應該要好好學學如何選購商品了。”

您正在瀏覽: 買水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