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買水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水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都有許多第一次的經歷,如,第一次洗碗、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對我來說,第一次買水果的感覺非同一般。今天媽媽讓我去買水果,雖然我不想買。但一想到媽媽這麼辛苦,我幫他做點事是應該的,就硬着頭皮說:“好吧。”我拽着錢朝市場上走去,來到了一個水果攤前。水果攤上的蘋果紅彤彤的像小朋友的臉,黃澄澄的橘子像一個小小的皮球,晶瑩的葡萄紫里透黑……哇,水果真是應有盡有啊!心想:買什麼好呢?對了!買葡萄和蘋果,家裡人都愛吃。這時,賣水果的叔叔招待好別的客人,就來招待我了。只見他的嘴好像抹了蜜一樣甜地說:“小妹妹,要買什麼?我這裡的水果好吃又實惠,不甜不要錢啊!”我拿了一個袋子,思索媽媽囑咐我的話:選購蘋果時,應挑選個大適中、果皮光潔、顏色艷麗、軟硬適中、果皮無蟲眼和損傷的。葡萄挑選時,大小、青紫都不太影響口感,關鍵還是看葡萄的肉質,太硬的葡萄往往味淡、苦澀,太軟的很可能很酸或者變質,買時要挑肉韌、汁多的葡萄。於是我按照媽媽的話挑了的一串葡萄,又挑了幾個蘋果,然後拿給買水果的叔叔稱。叔叔接過袋子,笑盈盈地說:“小小年紀挺厲害的,挑水果挑得這麼好,真讓人刮目相看呀!”我聽了美滋滋的,但回想過來,做生意的人都是巧舌如簧,小心中了他們的陷阱。於是我一心專註着稱,買水果的叔叔則把葡萄先稱了稱,再把蘋果又稱了稱,計算好價錢后對我說:“小妹妹,給。一共30元。”我也清楚地看了看,叔叔沒有多算給我也沒有少算,剛剛好。於是接過水果,要求叔叔把再給我拿個袋子,我要把蘋果和葡萄分開裝,以免蘋果把葡萄壓爛了。“謝謝!”“下次在來!”我提着水果高高興興地往家走去,小小的心裡填滿了成就感。回到家裡,我把水果給媽媽看,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一個勁地誇我。我也連忙嘗嘗我第一次買的水果,“嗯——好好吃呀!”,今天我在甜中度過。

  六年級:海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水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