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水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水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們吃完晚飯。爸爸說:“我們家裡的水果吃完了,我們到水果超市去買點水果來。”我聽了以後,很高興。我最喜歡到外面去溜達了。

  我們一起來離我們家最近的水果超市。一走進超市,我就看到了琳琅滿目的水果,有葡萄,一顆顆的圓圓的像一個個小乒乓球,還穿着不同顏色的衣裳,有的穿紫色的,有的穿綠色的,有紅富士,有滾圓滾圓的大西瓜,還有猴子的最愛——水蜜桃……看得人直流口水,這個超市的水果的種類可真是繁多,有的水果我都叫不出名字來。不過,我們後來還是選了幾種我們最熟悉的水果,爸爸走到葡萄攤旁邊,開始挑選起葡萄來,他左看看,右瞧瞧的,不知道在看些什麼?哦!原來是在看有沒有腐爛的葡萄呀!最後,爸爸挑選了一串大大的葡萄,除了買葡萄,我們還買了香梨,這是我最愛吃的水果,爸爸選了幾個香梨,放進了袋子里,還選了幾個水蜜桃,這幾個水蜜桃大大的,紅紅的,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我想要是猴子看到了,肯定立馬跑過來一口氣吃掉了。

  我們買好了水果,爸爸提着水果,就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買水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