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亮心靈的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亮心靈的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人,他啟迪了我的靈魂,點亮了我的心靈,他是誰呢?他就是一位殘疾人——楊光。

  我看到他的故事是在中央電視台的“藝術人生”節目中。他是一個患有先天性失明的殘疾人。他的父母希望他長大之後可以像陽光一樣燦爛,所以就起了這個名字。他雖然患有先天性失明,但他不屈服於人生。他也想長大以後報答父母,可是一個瞎子,又能去幹什麼呢?有一天,他發現自己可以模仿別人的聲音,於是他就開始模仿別人的聲音,十分相似,最後上了“藝術人生”這個節目,全國人民都知道了他的故事。

  一個眼睛患先天性失明的人,憑藉他自己的努力,最後真的可以養起父母。我一個健全的人,卻沒有他的那種意志。我上課的時候經常走神,你看我還是那樣端端正正地坐着,可是我的心早就飛出了教室,和操場聯繫在一起了。終於熬到放學,鈴聲一響,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向乒乓球桌打球,打的大汗淋漓回到家中,馬上進入了精美的動畫片旅途。吃完飯,洗完澡后,我回到房間里做作業。可是我的心還是定不下來,心跑到了網絡遊戲中,它想在網絡遊戲中遨遊。我拼盡全力想把它拉回來,但不知道我的心是不是吃了興奮劑,怎麼拉都拉不回來。就這樣,一天就過去了,什麼都沒有學到。

  我既然寫出他的事了,那麼我就要學習他頑強的意志。我決心當好一個意志堅強的人,不受外界的誘惑,走好每一步,力求向上爬。我要爬得比別人高,愈高風景就愈美麗。爬的過程中是艱苦的,但我有楊光他的那一盞燈,點亮前方的路。

  楊光,我希望你的那一盞燈能永遠亮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點亮心靈的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亮心靈的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