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愛在人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在人間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涯中,有無數發生在我身邊的事。可我卻永遠記得,張大娘家發生的那件感動人心的事。 

  記得那是一年最冷的一天——冬季。張大娘背着不滿一歲的孩子在農地里幹活兒。由於太冷了,那孩子一個勁兒地打哈欠。第大娘發現后,急忙把孩子背回家去。可是那孩子還是在不斷地發高燒。好心人把這件事登上了報紙,許多不認識的叔叔阿姨為這孩子捐錢治病。身為窮人的張大娘淚流不止。在這消息傳開后的幾天,醫院出動全部人馬為這可憐的孩子治病,並承諾不收任何資費。張大娘再一次地哭了,在場的所有人都哭了。漫天的大雪為大地鋪上了銀灰色的寒裝,但卻擋不着人間的溫暖——關愛。 

  張大娘的孩子終於被救活了,許多人都稱讚這孩子:“將來會有好日子的!”“他很可愛!”…… 

  事情過後,許多人都在傳論這件事。 

  有的人說:“張大娘真幸福!” 

  有的人說:“那些熱心人很傻!” 

  可這只是笨蛋才會說的。 

  關愛並不是一個人給予的,而是這個社會的一個重要因素!

您正在瀏覽: 關愛在人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