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遊人民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人民公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周末的晚上,天氣晴朗,星光燦爛。這正是去人民公園的好時機,我叫媽媽和我一同前往美麗的人民公園遊玩。

  到了人民公園,踏上階梯,遠遠的就看見一座長長的用大理石砌成的平台。平台中間刻着四個剛勁有力的大字─人民公園,在燈光的重重包圍下,發放着金子般的色彩。

  繞過平台,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排美人蕉。葉子隨風搖拽,還不時發出沙沙的響聲,好像在向我們招手,說:“歡迎您的到來。”

  告別美人蕉后,就沿着小路走,不多時就來到人民公園的正中間-一個面積不足十平方米的音樂噴水池。看着遊人絡繹不絕的到來,它們可歡啦,表演出它們的拿手好戲來。有的隨着音樂的起伏噴出錯落有致的水來,好像在跳着美麗的舞蹈;有的在一個五光十色的階梯上噴着粗粗的水花,好像在為這五光十色的階梯“洗澡”;有的把水花噴得高高的,好像在比賽看誰噴得高;有的交錯噴着水,好像兄弟倆在玩打水仗;還有的噴出來的水向周圍環繞,像一把展開的小傘……真是長短不同,粗細各異,變化多端。噴水池周圍還競相開放着許許多多的花,白的似雪,紅的似火,粉的似霞,在噴水池周圍形成一個花圈,使這個噴水池顯得更加瑰麗。

  噴水池兩邊是綠色的草坪,草坪上擺放着許多高大的松樹和幾張用大理石徹成的長凳子。草坪上有大人也有小孩,大人在聊天,大的聊到世界大事,小的聊到家庭瑣事。小孩在草地上做遊戲,有的玩老鷹捉小雞,有的玩捉迷藏,有的玩警察捉小偷,還有的放風箏,風箏多姿多彩,飛向漆黑的天空,好像為天空裝飾着各種美麗的圖案。

  人民公園既沒有像東山大海那麼美麗壯觀,也沒有像武夷山那麼雄偉壯麗,卻有它獨特的風姿,因為它向來遊玩的人們提供方便,所以深受廣大遊客的喜愛。

您正在瀏覽: 遊人民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