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中的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雪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夢呵,總是這樣的顏色??是一抹昂然的綠,使生氣在夢中煥發久違的青春;是一筆重重的紅,奼紫嫣紅的花海是一種令人感慨的生命之歌;是一片淺淡的藍,比天空更深沉,比大海更純正,讓人聯想到無慮的童年;是一塊純潔的白,若有若無,在白紙上卻依然能襯托出無暇的世界。無意中,可記起“夢兒是最瞞不過的呵,清清楚楚的,誠誠實實的,告訴了你自己靈魂里的密意和隱憂。”

  夢,不是個整天板著臉的老頭子??她是一個可愛的小姑娘,不然,她怎麼會有這般細膩的心境,又怎麼能把夢變成人們渴望的天堂。

  夢呵,把天堂雕成冰的,晶瑩剔透,什麼都藏不住,一眼就能看個全;夢呵,把天堂種成花園,生機勃發,深深淺淺的綠色,是一種生命的詮釋。

  夢呵,從不把天堂砌成磚的,磚是一種定格,是一種死板,沒有活力的夢不是樂園,更不是天堂;夢呵,從不把天堂做成混凝土的,那不是一種現代化的象徵,而是一種無知,在夢中失去的理智??沒有誰會捨得讓天堂變得和現實一模一樣,否則誰還渴望天堂的快樂呢?

  夢心裡比誰都明白,白天忙碌的身影都把輕鬆寄托在自己短暫的幾個小時身上,渴望得到釋放的心靈正在深情地望着她,期待着嶄新的一天前的充電。夢知道自己肩負的責任,她要努力,她要讓所有在現實生活中疲憊不堪的人,在自己溫暖的懷抱里,盡情釋放壓力。

  雪呵??總是一片一片地輕輕灑落,覆蓋在我們年輕的心上,把心裹得緊緊的,就這樣細心呵護着。雪,化作一個舒適的搖籃,用柔軟的鵝毛鋪滿我們無知的心房,就這樣默默守望着。在夢中,總是能看見那一縷輕紗似的雪,紛紛揚揚,最後滴落在我們溫暖的手心裡,化了??化成一顆清澈的水滴,化成一滴晶瑩的淚。

  雪是一位優秀的愛心天使,她在冬天為大地披上一層暖和的棉襖,銀裝素裹,總使得其他生靈為只讚歎。雪是一個善良的精靈,在她的點綴下,人們發現了一種壯觀而細膩的自然現象,人們年年都能看見一絲欣慰的笑掛在雪的嘴角。

  雪雖然不如夢一樣有絢麗的色彩,可她帶給人們的遐想依然是無限的,是雪女神的翅膀,帶給人們幸運的象徵;是聖誕老人送禮物的使者,帶給人們歡樂的前兆;是冬姑娘優秀的信使,帶給人們美麗的清脆鳴笛聲。

  雪召喚來她的夥伴,輕輕地,飛揚??飛揚??在美麗的夢中,無聲地梳理人們急燥的心情,靜靜地帶來安詳的小夜曲。

  夢和雪是朋友,她們是一種輕鬆的象徵,一種生機的定義。她們默默地,在人們喜愛的天地里,盡情飛舞,盡情瀟洒。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