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在人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人間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常聽到有人抱怨說得到的關愛不多,對此我頗為不解。 

  那天放學後路過竹輝橋,看到一對老夫婦在散步。她坐在輪椅上,他推着輪椅緩緩地在河邊行走。起風了,他低下身來溫柔地幫她披上外套。眼前這番景象使我感動,從他們身上,我感受到了那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情懷,同時也看到了他們之間那純潔無瑕的愛。 

  生活中,愛分很多種,無時無刻不包圍着我們。 

  父母對我們的愛是親情,自我們出生那天起,就與我們如影如隨:睡覺前熱好的牛奶、睡熟后掖好的被角、無意中提到第二天就會出現在書桌上的書籍、忙碌一天後回到家那一頓豐盛的晚餐、知道你生病後心急如焚的神態……就連那令人厭煩的嘮叨,也是有點點滴滴的親情融合而成的。哦,父母的愛真是無處不在! 

  友情是朋友對我們的愛。父母縱然可親,但不一定所有的事情我們都願意告訴他們,這時候,朋友就成了我們暢所欲言的對象,他們會專註地傾聽我們的訴說,不時給出一點建議。在我們被各種情緒襲擊時,他們始終會伴於左右:高興時,陪我們一起縱情地大笑;失敗時,為我們加油打氣,鼓起我們的信心;傷心難過時,在一旁默默地陪伴,將我們的痛苦自己分擔一半……哦,朋友的愛多麼不可缺少! 

  老師的愛同樣也很重要。學校和家庭都是我們成長的搖籃,老師就是學校這個大家庭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遇到難題時,老師會親切地為你解難,直到你弄懂為止;犯了錯誤,老師會溫和地開導你,督促你改正;感到迷茫時,老師會化身為一盞明燈,指引你走向光明……哦,老師的愛多麼偉大! 

  除了這些,還有陌生人的愛。下雨時,順路與未帶傘的你合撐一把傘;跌倒時,蹲下來幫你拾撿東西,卻不要一聲“謝謝”;被小偷盯上時,想方設法引起你的注意力而不考慮後果……此次四川汶川大地震發生后,無數好心人士紛紛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全世界都在關注着災區的人們,我們的心已緊緊地連在了一起,共同牽挂着他們,共同祈禱着……哦,陌生的人,陌生的愛,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 

  生活中有如此多的愛,你還有什麼理由抱怨呢?用心去感受吧,你會發現,愛,就在你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愛在人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