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煩惱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煩惱的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煩惱的事 

  在每個人的生活中,不都是風調雨順的,難免會遇到一些挫折,這些挫折會給你帶來許多煩惱。有些人會知難而退;有些人會知難而進;還有一些人會覺得無所謂。 

  我覺得人越大,煩惱的事就越來越多,童年時,無憂無慮的,哪知道什麼是煩呀! 

  我看我上初一,每周都會有好幾件不順心的事。初二了!犯事也多了! 

  中秋節放了三天假,老師布置了一些作業。其中數學最多。 

  每次做數學的時候總想着:趕緊做完,做完了我就解放了。每當發下數學作業,我的第一反應就是,哇!怎麼這麼多,好不容易到周末,怎麼還布置這麼多作業呀!煩死了! 

  這次做數學作業,我照樣邊亂想邊寫。“沙沙沙”耶!我做完了,解放了!哇!用了不到一個小時,我太偉大了!! 

  我懷着緊張的心情把試卷交給了數學老師,老師批完了,我有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把試卷接過來,哇!我太偉大了,全班第一193分減去100分,我真的太偉大了!滿分120分。想,這次總排名不是倒數第一就是倒數第二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真是倒數第二,哎呀,不是倒數第一就可以了,哎,但班主任又要留下后五名的同學,要找家長談話。 

  數學周清還被抽到,考了45分,滿分50分,我太偉大了!(*^__^*) 嘻嘻……!! 

  WAIT,WAIT,WAIT, 

  一直等到了星期五,我很害怕,害怕老師找家長談話,談一些不好的話,讓我難堪! 

  周五那天,別人都走了,只剩下我和陳曉,地理老師看着我倆,班主任說她有事,想先走一步。我想:耶!太棒了,不用找家長了,想完我媽就來了,但班主任還沒有走,真掃興! 

  每個人都會有煩惱的事,我們要用積極的想法去看待這個煩惱,這樣才能化悲為喜!

您正在瀏覽: 一件煩惱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煩惱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