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小草探出頭來時,當花兒綻開笑臉時,當柳樹披上綠衣時,春天來臨了。我望向那條春意盎然的小路,心頭突然湧上一股莫名的喜悅。

  我走出家門,一陣溫暖的春風撲面而來,我貪婪地大吸幾口,讓混雜着土地的芳香的沁人心脾的春的氣息灌進我的肺里。春姑娘輕輕撫摸着我的頭髮,親吻着我的臉頰,像是母親一般,溫柔而慈祥。

  路兩旁的木棉花早已立在枝頭,她們挺起那火紅的胸膛,像是迎接春天的使者。樹下幾朵不起眼的小花也鬆懈着睡眼,用春姑娘送給她們的露珠清洗着每一片花瓣。

  太陽籠罩着這一切,使着一切充滿生機和希望。

  兩隻燕子在柳樹上嬉戲着,他們在互相告知:春來了,春來了。是啊,春天已經來了,新的一年已經開始了,歷史的篇章又翻到了新的一頁,在這充滿希望的春天裡,我們應該珍惜好每一分每一秒,讓每一天都是充滿希望的。

  小路的盡頭是一片綠意盎然的草地,我俯下身子,輕輕撫摸着那些剛剛探出頭來的嫩芽,它雖然是那麼小,可它這小小的身軀里充滿着對新一年的期望,充滿着對這個世界的好奇。

  我不正是這樣嗎?

  我對生命的追求,對新生活的渴望,不也正像這嫩芽一樣嗎?

  我恍然大悟,原來自己正是我一直追求的新生希望啊。

  這便是我心目中的春,它將是我夢想的起航!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