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春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春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秋去春來,四季輪迴,每個季節都有花的芬芳,瀰漫在滾滾紅塵中。

  

  ——題記

  月隱星現,露重風輕,日常的瑣碎,生活的紛雜,不覺隱去。品一杯香茗,傾聽我心中的春。

  春·真誠

  微風拂過臉龐,在這美好的早晨里,我奉母親大人之命,開始了‘買菜之旅’。“賣菜嘍,又便宜又新鮮。”我循着聲音走去,一位親切的阿姨和一個菜攤出現在眼前。“阿姨,青菜怎麼賣?”“2元一斤。”“要一斤。”“好嘞”。付過錢,我拎着青菜,滿心愉悅地走了。

  走着走着,“小姑娘,找你錢。”是剛才那位阿姨。我這才想起,忘找錢了。我不好意思的接過,望着阿姨臉上的汗珠,真誠的道了聲:“謝謝。”阿姨朝我揮揮手,走了。

  望着阿姨離去的背影,我覺得心,蜜一般的甜。心目中的春,找到了呢。

  春·責任

  剛步入春,卻彷彿看到了夏,天地間火一般的熱。我按耐不住,決定吃雪糕降溫。走到街上,卻彷彿到了蒸籠里。想着冰涼怡人的雪糕,我不禁加快了腳步。

  “哎呦。”我不小心撞到了清掃街道的張伯。“對不起,”我低下頭。“算了,下次小心點。”語畢,張伯又掃起了地。汗水順着他的臉龐流下,他的臉,被曬得通紅。“張伯,等涼爽時再掃吧。”“這怎麼行?”張伯嚴肅的說:“這是我的責任。”短短一句話,卻震撼了我的心。“我來幫你,”我似有所悟……

  望着執着的張伯,我的心前所未有的感動。心目中的春,找到了呢。

  春·希望

  一次又一次考試的失敗,早已把我擊敗得體無完膚。我的心,早已千瘡百孔。我選擇了逃避,選擇了放棄。

  “潔,不必太介懷,繼續努力。”曉勸道。捧着68分的卷子,我不吭聲,淚卻已經落了下來。我只覺得天地間一片黑暗,好像陷進了一個無底深淵。“潔,春天才剛剛開始,有的是希望,懂嗎?”曉焦急地望着我。我搖搖頭,自嘲的笑笑:“沒有希望了,沒有了。”“看,”曉指向窗外。

  是那棵紫荊花樹。還記得寒冬時,無論有多難熬,它仍默默堅持,綻放花,裝點大地。春到了,它愈加美麗了。一朵朵,一簇簇,一樹樹粉紅色的花,給人以夢幻與希望。我的心,漸漸平靜下來。“潔”,曉望向我,我的心釋然了。“我明白了”,我拉着曉跑了起來。“像它一樣,我們一起迎接希望,一起努力吧。”“嗯”。……

  望着夕陽下那美不勝收的紫荊花,我的心甜甜的。心目中的春,找到了呢。

  月光靜靜地灑在身上,我找到了心目中的春。前進的路上,我會帶着微笑,繼續尋找,追憶那淡淡的誘人花香。

  初二:1192344007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春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