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目中春 

  春天從天外輕盈地飛回來,化作了柔風和雲雀。 

  春天從地里輕輕地冒出來,化作了花葉和草芽。 

  春天從山間喧鬧地跳了過來,化作了溪流、河川和波光瀲灧的湖泊。 

  春天化作了一千、一萬種生命形式;化作了歌聲,化作了微笑,化作了溫暖和美麗的色彩…… 

  我心目中的春,永遠都是那麼細雨綿綿。細雨很溫柔,彷彿清泉涓涓而流,細細匯入心田,宜人心脾細雨很清純,彷彿清澈透明的湖水,是纖塵不染的,偶爾吹過一陣微風,平靜的湖面也會泛起層層漣漪偶爾飄過幾朵雲彩,變成雨,在靜靜的湖面上敲出一支婉約的歌。細雨很滋潤,彷彿高山上的流水,那樣輕盈柔美,妙曼多姿。 

  我心目中的春,風永遠都是它的眼睛。因為有了這雙眼睛,春才如此嫵媚。它似浪子的眼睛,浪跡天涯,卻永遠可以猜透萬物的心扉它似學者的眼睛,歷經滄桑,卻永遠可以辨明世間的真理它似美人的眼睛,斗轉星移,卻永遠 可以保存清新自然。春因為有了這一雙雙多情的眼睛,才會如此幸福。 

  我心目中的春,空氣永遠都是那麼沁人心脾。細細品味,你會感受到咖啡的香醇。慢慢享受,你會領略到綠茶的清新。喝在嘴裡,你會感受到可樂的刺激。放在嘴裡,你會感受到巧克力的獨特。春的氣息永遠都是顆顆寶石中最燦爛的那一顆,永遠都是那麼光彩照人。 

  我心目中的春,溫暖但不炎熱,涼爽但不寒冷,成熟但不滄桑,嫵媚但不妖嬈,自信但不傲慢,光彩但不耀眼。有着冰消雪融的滋潤,有着草長鶯飛的生機,有着繁花似錦的鮮艷,有着煙雨蒙蒙的溫柔。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