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一年中最惹人情思的季節。

  古往今來,有多少文人留下過詠春、頌春、傷春、惜春的動人詩篇;現在,行人的衣服一天比一天薄了、天空中不時飛出一隻又一隻小鳥。此時的我,心裡有一種渴望——渴望春天。渴望着,渴望着,冬天走了,春天的腳步越來越向我們逼近。經過幾番綿綿的細雨,洗去了冬天的沉重,一切就像剛睡醒的樣子、欣然地張開了眼。

  經過雨水的滋潤,各種花草樹木對露出了她們的笑容,把大自然裝飾一新。河邊的柳樹掛着嫩綠色的枝條,在春風的吹拂下,猶如一位玉女在那翩翩起舞;田野里的小草,就像一群頑皮的小男孩,挨挨擠擠地探出了一個個小腦袋瓜,給田野披上了綠色的春裝;蔚藍色的天空中,一群群活潑可愛的大雁披上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展開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飛翔……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小朋友的幸福里……”我情不自禁地哼起了兒歌。是啊!春天在那裡,那裡就呈現出一片情意綿綿,生機勃勃的風景畫。

  春天,自然風光變了,人也在變;我們的目光、腳步,乃至整個心態,都會因為沐浴了春風、春雨、春光而變得更加明澈、矯健和朝氣蓬勃了。

  春天是一個洋溢着詩情畫意的季節!“一年之際在於春,”春天,帶給人們無限的希望與追求。

  野壩中學初二:陳瑩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