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目中的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問我,雪化后是什麼?你可能會說:“當然是水了!”開始我也是這麼想,可是現在我改變了想法,我認為,雪化后就是春的世界。

  我頭腦簡單,寫不出詩人的詩情畫意,也繪不出那美麗的春景,但在我心中,春天不光是綠色,她是奼紫嫣紅的。

  綠油油的小草披上了新衣,早開的花兒裝點了春天的眼睛叮咚的泉水也在奏着春天的主旋律。

  微風輕撫着發芽的楊柳,柳枝隨風翩翩起舞。“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多麼美,置身於這春天的美景中,也只能用這文人雅士之作來表達自己的感嘆了。

  在我心中一直在用春天譜曲,努力尋找春的信息。然而我錯了,拿滿山的翠綠不正是春天最好的主題曲!那一個個在電線上組成的“五線譜”不也是春天的旋律嗎?

  春天多好,各種動物都蘇醒,沉寂了幾個月的大地終於有了生機。

  春天就像日出,一切都醒了。在晨鐘的驚擾下,鳥兒飛,狗兒跳,羊兒跑,春天的樂曲漫山飄。

  踏着青翠的小草,呼吸者春天的味道,看着滿天的風箏感到春天多麼好!哼着春天的小調,聽着鳥兒的鳴叫,忽然聽到誰在說:“春天真好!”看着開凍的小河,看着天空的小鳥,眼前構成一幅“春天真好!”

  體驗你心中的春,在感受一下真實的美。你也許會發出感嘆——春天真好!

  山東章丘閆家峪中學初三:姜凌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