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春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隨着冬的腳步漸漸隱約消失,春的腳步緊接着跟來。冰河融化,大雁歸來,春曖花開,欣欣向榮,都呈現出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大地恢復了往日的生機;大江大河蘊含的巨大力量開始慢慢釋放;小溪泉水也發出叮咚的歡笑,唱出第一聲的歡喜,激動和興奮;花草樹木,抖抖身上厚重的積雪,睜開那沉睡了一冬的雙眼,向大地和陽光貪婪地吸取着營養,讓自己在同類中排在最顯赫的地位。一切都美好至極。

  滴滴噠噠,春雨默不作聲地下了起來,帶着幼嫩生命的急切呼喚下了起來。春雨那柔細的雙手撫摸着大地萬物,大河被迷醉了,小溪被迷醉了,小草被迷醉了,大樹被迷醉了,就連人也被那副美景給迷醉了。大家都沉浸在雨水的滋養中,體驗着生長帶來的樂趣。

  春雨過後,晴空中不掛一絲浮雲,只隱約露出一道彎彎的彩虹。空氣中瀰漫著土壤清新的芬香,讓田間啄食的鳥兒也心曠神怡。

  春天的腳步來得快,去得也快,歡聲笑語中兩三個月匆匆流逝,能在這段時間抓住機會的,也只是屈指可數的少數人。望着春天留下的一片生機,聽着春天留下的唯美歌曲,我心裡不由得想到:明年,我等着你的到來。

  初二:talent1999柳海洋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