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山上的桃花向我們報告了春天來到的信息。春天,充滿希望的季節,充滿朝氣的季節。

  春天,各種花草樹木又開始了它們新的生命旅程。小花小草們奮力鑽出地面,樹上也慢慢透出綠的氣息,它們又給大地增添了一點兒姿色。

  春天來了,她悄悄地走進你的眼睛,讓你看到春天,又悄悄走進你的耳朵、鼻子、嘴巴,讓你聽到、聞到、嘗到最新鮮的季節。

  春天,是一年的開始,是一個“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的時節,是“新”與“舊”的最終較量,不過這場較量無疑會以“新”的勝利而告終,新的東西取代了舊的東西,新的環境、新的面貌、新的形象。

  不一會兒,起風了。望着遠處那滾滾的黃煙,我有點擔心,擔心這些新的事物受不了這沙塵暴的打擊,擔心小花小草,而它們卻似乎一點也不害怕,挺起胸膛,準備迎接這春天裡的第一場災難。它們在大風中搖擺,雖然搖擺,但卻沒有被征服,倒是着滾滾黃煙似乎感到了睏乏,漸漸停了下來,看看這些小花小草,他們倒是越來越精神,似乎在大風中成長了不少。

  突然,天空吝嗇地將牛毛般的春雨慢慢灑落,情意綿綿,不像雷雨那般乾脆。登樓眺望,遠處的山色被一片煙雨攏住,村落恍惚,若有若無。雨輕輕的飄落到樹葉上、小花小草上,像珍珠一樣,欲滴又止,比黛玉的眼淚還嬌媚。小草們儘力汲取這大自然對它們的恩惠,它們有時還擺動幾下,似乎是在說:“等我長大了,我一定會盡最大的力量,去裝點這美麗的大自然。

  春天是綠的,春天是朦朧的,春天也是活力四射的、生機勃勃的。她綠的鮮明,朦朧幽美的活力中又顯出幾分生氣,展示出一幅春意盎然的多彩畫,這就是我心目中的春!

  春,充滿朝氣的春,充滿希望的春!

  甘肅省慶陽市慶化學校初二:祁浩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