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目中的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沐浴着春光,順着春天的足跡,我懷着深切的自然與希望又來尋覓我心目中的春。 

  春天是充滿綠意的,“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伴着和諧的春風,萬物恢復了以往的生機,小草破土而出,楊柳發出翠芽,茂密的森林也變的一片綠色。春天綠的那麼美,那麼自然,那麼和諧那是無渲染的綠,那是天然裝飾純真的綠,感動了人的心靈,浸透了人的思想。 

  春天是朦朧的。“沾衣欲濕杏花雨,淺草才能沒馬蹄。”春天的到來引起了一場綿綿細雨。他半着朦朧的天際如一根根晶瑩剔透的銀線,把春天連到了大地,把春天連到了人間。春天的雨是朦朧的,沒有暴風雨之前的烏雲那麼低沉,沒有大霧的那麼迷茫,沒有閃電,也無雷聲。只是朦朧的天際迷亂着人的眼睛,只有晶瑩的露珠浸透着人的心,把春天的消息撒向人間。 

  春天是活潑的。“細雨魚兒出,微風燕子斜。” 明媚的春天裡,魚兒躍出水塘,燕子順着微風,雙翅滑破天際,春天是一副萬花筒,是一副生機勃勃的景象。春天的活力,那麼富有生機,表現在千物萬物。小草努力的將自己的身子穿出泥土,展示着自己翠綠的身姿,大樹發出新芽長出茁壯的身子,露出了自己茂密的綠葉,魚兒爭相 

  跳出水面,呼吸着春天的空氣。多麼美好,和諧的一副多彩畫呀! 

  春天是綠的,春天是朦朧的,春天也是活力四射的,生機勃勃的,他綠的鮮明,朦朧幽美活力中顯出幾分生氣共同展示出春意盎然的多彩畫,這就是我心目中的春!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