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後悔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後悔的一件事 

  記憶就像一個五彩繽紛的花園,那裡盛開着各種美麗的花,又紅的,白得------然而,每一朵花里都有一件事,其中有那麼一件事然我後悔不已---  

  那天早晨,我吃過早飯,爸爸就叫我去給叔叔發信。我一聽,高興極了。心想今天又可以從學習中解脫出來了。來到郵局,我買好了郵票,正準備寫郵票時,才發信忘了帶筆,我正犯愁時,身邊的解放軍叔叔看出了我的心思,微笑着將一隻漂亮的鋼筆遞給了我,就到櫃檯邊賣郵票去了。 

  我寫好信封,見那位叔叔在人均里,我看看這支鋼筆心想多漂亮的鋼筆呀!還是英雄牌的,要是屬於我,該多好啊!想着想着,一個念頭在我腦海中顯現——把它帶走 

  於是我趕緊離開郵局,生怕那位叔叔趕上來,過了一會我聽了下來確認叔叔不會趕上來,拿出那支鋼筆,當我的目光落在閃閃的“英雄”二字是,我的心好像被針扎了一下,拿走叔叔的筆算英雄么? 

  想到這裡,冒着或火辣辣的太陽,向郵局跑去當我到郵局時,叔叔已經不見了------- 

  這件事讓我後悔不已,他時刻提醒我,要做一個正直誠實的人。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