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走尋常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走尋常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那長長的歷史畫卷,絢麗而輝煌,從夏殷商周,到唐宋元明清,數萬風流才子,上千誓死英雄,古戰場上,早已成荒,名流佳話,萬世流芳……在這滾滾歷史長河,那些不走尋常路的人,如一葉扁舟,出沒在澎湃浪濤。

  荒漠雜草,鳥飛不下,獸鋌亡群。像一場回放的電影,我看見閃光的刀槍,及其觸碰的聲音;我聽見戰馬的嘶號,號角的鳴叫……。哦,是你們嗎,那秦末時的英雄?誰會想到,你們既不是達官貴人,更不是皇室貴族,只是被發配邊疆的農民,可是你們沒有選擇逆來順受,任人宰割,橫豎都是一死,你們選擇了轟轟烈烈,為後人開闢了一條新的道路,通往不受秦暴政縛束的國度,於是有了改變歷史的大澤鄉起義,後來又有多少英雄相繼而起。你們的不走尋常路,換來了人世的幸福。

  不為任何,只為祖國;不為任何事,只為人民幸福。這是你的宗旨,這是你的責任。是為看到日本人殺中國人,而叫好的也是中國人而憤怒,還是只為那拳拳的愛國之心,你毅然放棄了優越的學習條件,回國“棄醫從文”,你那慷慨激烈的語言,喚醒了多少麻木不仁的中國人,激勵了多少心灰意冷的中國民眾,雖然遭到了不少迫害,可你的形象卻在人們心中永垂不朽。你的不走尋常路,然我讀懂了一個學者的精神與意義。

  “雨下整夜,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院子落葉,跟我的思念厚厚一疊……”作為一個娛樂歌手,你是否有自己內心的音樂,當監製,寫歌曲,唱風格,一首七里香,一種感覺;一曲菊花台,一絲憂傷。你這顆巨星,令引時尚,中風西曲,一枝獨秀。你為了自己的音樂,是否經歷了痛苦,人們的不贊成和崇拜,是否動搖過你的心?你堅持了,走了自己的路,你也成功了。你的不走尋常路,唱出了自己的個性和人生。

  路途顛簸,寧願走下去,不要隨波逐流。

  做一個會造路的人,造自己路的人。

  成都市雙流縣華陽鎮華陽一中初一:李亞男

您正在瀏覽: 不走尋常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走尋常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