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後悔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悔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儘管,我們還會相見。儘管,還可以通電話。儘管,還有你的照片。可為什麼我就沒能再看你一眼。

  ——題記

  暑假的到來,象徵著我可以見到我的媽媽,可以去繁華的上海,享受城市的不一樣的樂趣,但那只是一個美好的開頭,所有的故事總要有一個結局,而這個結局便是一個無言的結局。

  一個是短暫的美夢,一個是殘酷的現實。有相見必定會有分離,每一次來到上海,令我欣喜高興的是火車站,令我悲傷難過的也是火車站。來到上海面對着熟悉的火車站,在茫茫人群中搜尋着媽媽的身影,相見的那一刻是那麼的甜,熟悉的面顏是那麼的美麗,迎接的笑容是那麼的有愛。而時間卻匆匆溜走,繁華美麗而又幸福的夢很快已做完,離別的時刻就要到來,為什麼從前的我沒學會哭泣,現在的我時常淚流滿面?因為我沒能在微微轉頭看你一眼

  記不清從上海回來的那天是幾月?幾號?只記得11點半的火車,很早就起床的,看着媽媽細心的為我裝好一袋袋零食,爸爸則在一旁急忙催促,傻呼呼的我時刻提醒自己不要忘了拿東西,可最終還是把我心愛的貝殼忘了。9點多鐘媽媽則送我和爸爸一起上了輕軌去火車站,媽媽和爸爸拎了好幾個大袋子,卻只給我留了2個小小的袋子,到了火車站,我和爸爸上了車,在涼爽的空調底下,而媽媽則站在炎熱的窗外流的汗水等待着離別的到來。

  我的眼淚最終還是如期的歸來,為什麼每一次的這一刻它就會流下,我哭得滿臉淚痕,不敢再看媽媽,不想讓她看見我流淚,我把頭轉向另一側,我想他應該也還想再多看看我幾眼吧!媽媽始終在等待着我回頭,始終在等待着我說再見,始終在等待着我在車門上送她一個離別的擁抱,可我呢?我卻沒能在微微轉頭看她一眼。混合著人們嘈雜的聲音,我無聲的哭泣,軌道像兩條不平行的線,相交於一點又越走越遠,淚還在流,他還在哪兒,她等待的回頭卻仍然不見,只有火車離開軌道發出的炙熱的風。

  那一句再見遲遲不見,哪一個回頭仍然沒有,那一個擁抱仍在等待,再回首,只是離她越來越遠的盡頭,這就是我的悔,痛徹心的悔,一回,媽媽,我要給你我最溫暖的擁抱!

  初二:何夢嬌

您正在瀏覽: 最後悔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