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堵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堵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堵牆 標籤:一堵牆作文

  我是一堵牆。一堵不是用於抵禦外敵,而是用來對付自己的百姓的牆——柏林牆。

  我是一堵罪惡的牆。

  我的建成是場災難。我的另一面,就是自由的世界。天壤之別,僅一牆之隔而已。所以,自從我建起,逃亡故事就沒有中斷過。

  多勇敢的東德人!他們為了逃離所處的邪惡世界,不斷向我提出挑戰。他們奮力想要翻越過我,他們用卡車重撞我,甚至,竟然乘坐熱氣球想要飛越過我!他們眼中對自由的嚮往和熱愛,都匯聚成了逃離我的勇氣和力量!但,成功的人卻很少。

  我曾經眼睜睜地看着無數人在我面前倒下。深紅色的血液飛濺在我的身上,給我披上了罪惡的羽衣。

  不是我狠心,對於這一切,我真的無能為力。我只能在他們努力時,在心裡默默地為他們加油鼓勁兒,祈禱他們能夠獲得夢寐以求的自由。儘管這一切需要毀滅我。

  他們終於成功了!他們開着卡車,奮力躲過警察的追擊,加大馬力,向我沖了過來。我沒有躲閃,靜靜的等待着。十米,五米,三米……

  “砰!”疼痛的感覺傳輸到每一個神經末梢。我彷彿能感覺到胸口撕裂一般的疼痛。痛不欲生。

  一瞬間,我的兩邊人聲鼎沸,心旌搖蕩,激動的情感如洪水決堤。人們相互擁抱,相互重複訴告着那個剛剛發現的不可思議的事實:

  柏林牆解放了!

  成千上萬的人們徹夜不眠地享受着親友重逢的喜悅。兩德人民擁滿我身旁,人們舉杯相慶,奏樂狂歡,歡樂的自發的慶典持續數日,節日的氣氛經久不消。

  他們的喝彩聲、歡呼聲,在這一瞬間,將世界佔據。而我,意識逐漸向很深很深的夢靨滑去,再也醒不來了……

  我無怨無悔。

  我的罪惡,終於在那一聲撞擊的巨響中,得到救贖……

  朦朧中,一個全新的世界展現在眼前……

您正在瀏覽: 一堵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堵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