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一堵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堵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堵牆 

  人,這條路特難,途中總會使人感到疲倦。 

  ——題記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費盡幾番周折,好不容易在人生道路上走得安穩些。剛緩口氣,不知何時前方又多了堵牆,我被撞倒在地上。我納悶地望着這堵牆,思索着解決的辦法。 

  這個學期,儘管是初二下冊了,生地會考的日子也不遠了。可我的成績卻仍不理想,隨時間流逝而下滑着。生物還行,可地理,那簡直就是無字天書,點都看不懂。想努力,卻不知該怎麼努力,別提有多煩了。爸爸媽媽也因此而整日憂心忡忡。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每次看見父母憔悴的臉龐,每次想到生地會考迫在眉睫,心便疙瘩起來。 

  還有那天,我興高采烈地回到家中,正打算讓媽媽給我弄點夜宵填下肚皮。卻只聽見爸爸的嚷嚷聲,想都不用想,爸爸肯定又喝醉了。儘管爸爸醉酒已是司空見慣,可總會耗掉家裡的和諧。走進爸媽的房間,只見媽媽滿臉怒色,爸爸仍醉意未醒,地上還有堆碎片。我剛準備收拾地上的碎片,爸爸見了,立即吼道:“滾出去,回房間做作業。”接着又和媽媽吵了起來。突然,我從未料想過的事竟然出現在我的耳中——“離婚!”出現在爸爸口中,我當時驚呆了。每一天,都恐懼着明天便是這樣。 

  回到充滿歡樂的校園,走進那溫馨的教室,正想沉浸在作業中,遺忘痛苦的煩惱。王欣走來,拿着本本子,笑嘻嘻的說:“還你。”這是我的日記本,我不由得一愣:“你怎麼么能這樣呢?”可她似乎沒聽見,頭也不會就走了……同桌來了。“你這個慢烏龜,我早就來了。”我開玩笑道。同桌說道:“別以為你有多快!”推了我一下。這時,來了幾個男同學一哄而上:“哎呦,男女授受不清!”“啊,你碰了她的手。”同學們的大呼小叫,把我嚇壞了,沒想到一個玩笑,竟成了一顆地雷,把我給炸暈了。本要去問“女狀元”問題的,也只能望而卻步了。 

  日積月累,這些瑣事形成了一塊塊磚,磚的逐漸增多,便在我面前砌成了一堵高牆,這該如何是好呀?

您正在瀏覽: 這一堵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堵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