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一堵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堵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亘古至今,我屹立在這裡,從我誕生的那一天起,我便指導我的職責——保家衛國。

  我是一堵牆,一堵被秦始皇下令建造的牆。沒錯,我就是萬里長城的一堵牆,我是用血和汗築起的,所以,我有了靈魂。

  我是一堵隔開兩界的牆,有一天,一女子來到我的腳下,向我哭訴,生死兩茫茫,原來我的誕生是建立在別人的生命之上的!原來我是罪惡的!既然這樣,我為什麼要苟活於世上?我轟然倒塌……

  不知過了多久,我被重新喚起,我有得到了第二次生命,我如鳳凰涅磐,浴火重生,我懂得了,我的職責所在,那是千百次的夢囈啊,保家衛國,保家衛國……

  匈奴來犯,我終於可以履行我的職責,我用自己結實的胸膛將他們擋在外面,他們憤怒了,發瘋般的向我射去。痛,痛徹心扉!但我絕不會向他們妥協,我要履行自己的職責。

  看着匈奴沮喪的背影,看着遍體鱗傷的自己,我笑了,我終於可以把自己從罪惡中救贖出來,終於可以無愧於天地!

  滄桑巨變,不變的職責所在,我見證了一個個朝代的興衰存亡,一個個帝王將相的悲歡離合,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我又有所感悟:天地萌生萬物,每個事物,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有自己應盡的職責,但並不都是轟轟烈烈的大事,像我,只是一堵保衛國家,再普通不過的城牆,但我並不自卑,因為我知道,我很重要。

  不奢求萬古長存,不奢求世人的頂禮膜拜,只祈求國家安定,只祈求自己無愧於自己的職責!

  我是一堵牆,一堵再平凡不過的牆,對於未來,我又有些思索……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堵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堵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