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聲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聲的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愛是雨,情滿人間。”有人說:“愛是陽光,給人帶來溫暖

  我是這樣想的:“愛是萬物,給需要愛的人帶來幸福。”

  我們曾經學過一篇文章叫《海倫。凱樂與他的老師》。海倫。凱樂是一個非常偉大的人。然而,他的背後卻有着一個驚人的故事。他的成功是他最親愛的莎莉文老師給他的。海倫。凱樂在8歲的時候眼睛就瞎了,之後耳也聾了。在他到了最絕望的時候。他的老師??莎莉文老師向他撐出援助之手。他的老師為了讓他振作起來不惜一切用她的耐心、愛心去關懷他、愛護他。就這樣,慢慢地他喜歡上了他的老師,他在也離不開他了。到了最後海倫。凱樂成為了最優秀的作家。他走向了輝煌,走向了世界、走向了世界頂端。莎莉文老師為他感到驕傲、自豪。

  所以說,愛是最偉大的,也是最無私的。而且她的愛是無聲的。

  我看過一篇文章《瘋娘》文章中的娘是主角,她為了兒子,被家人趕出門。她為了兒子,被受冤枉。甚至,她為了兒子吃到新鮮的桃子,掉下懸崖死了。這是好悲傷的故事啊!

  這樣的愛雖然在我們身邊沒有,但是父母還是默默的愛着我們,永遠愛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無聲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聲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