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縱的自由飄不過那堵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縱的自由飄不過那堵牆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放縱的自由飄不過那堵牆 標籤:放縱作文 翻過那座山作文 一堵牆作文 最美不過作文

  花一樣的年華,為何開出敗落的精彩;白紙般的時光,為何因為無知而被禁錮;夢一般的日子,為何如此輕易被法錘敲碎?那是因為嚮往自由,卻把放縱當成了自由。

  燈紅酒綠的城市;紙醉金迷的生活;無法滿足的慾望;支離破碎的家庭,就是90后純粹非主流少年最習以為常的世界。那是一群來自異度空間放浪形骸的無情少年,他們被社會稱為“腦殘”,他們是被社會鄙棄卻被放縱溺愛着的孩子。他們喜歡用特立獨行的方式來證明自己的存在,雖然可能會賠上自己的一生乃至生命,但是能被別人看見哪怕是憎惡也就勾了,至少足以證明自己不是白白的存在,即使自己的生命中會有很大很大的一段時間會在另一個地方,失去自由也無所謂。

  遊戲中的世界雖然是虛擬的,但是自己可以在裡面稱王稱霸,接受所有的掌聲和鮮花,享受着人們的膜頂叩拜。這種無與倫比的成就感與現實生活中平平淡淡受管制的中學生活相比之下更是不可一世。所以,寧願對着那台機器的屏幕,並用快如疾風的手指在鍵盤上與陌生的對手火拚着,放縱着自己一步一步遠離應走的軌道,也不願意回家和學校去感受最親密,最友善的人帶來的小幸福。

  可是血腥和暴力將思維洗濯成了恐怖的顏色,或許心中的幸福來自於放縱吧!當殘忍和麻木長出的藤蔓將心臟一層一層的裹了起來,心該是何顏色又是何等溫度?

  當刀鋒映着慘白的月光一寸一寸的刺入別人的胸膛,血順着刀刃流出,滑落到手中。那紅色還帶着溫度,是鮮活生命的溫度。心中湧起的並不是恐懼居然是一絲一絲帶甜味的喜悅。看着受害人倒在地上抽搐着,血不斷從插着刀的胸膛中迸出,受害人因痛苦而扭曲的神情使心中的快感進一步加深。將刀從被害人的胸膛拔出,那殷紅的血如決坻的河水般有一絲“奔流到海不復還”的意味。血帶來的刺激將瞳孔染成了紅色,嘴角揚起一抹,神情中填滿殘忍、冷酷。受害人因大量失血而昏死,眼睛似閉未閉。用剛拔下血跡還未乾涸的刀一下一下地向受害人刺去,下下用力,刀刀致命。每一刀刺下去時,都可以聽到刀刃劃破風的聲音,都可以看到血從傷口中濺出來,都可以感受到血跡的溫暖。血濺到地上開出全世界最美麗的梅花。那是最嬌艷動人的飲血梅花,每一枚花朵都殘忍的帶走了一絲生的希望,每開一朵梅花就代表死神又近了一步。當地上綴滿密密麻麻的“血梅”,受害人已經被死神銬上了枷鎖離這個世界越來越遠。看這周圍狼籍的一切,太刺激了如遊戲中那樣,又或許早已陷的太深,分不清這是不是現實又是不是遊戲。

  簡單處理后,拿着搶來的錢,帶着興奮大搖大擺走進那家常去的網吧!打開電腦進入遊戲,一切都是那麼嫻熟,依舊是那麼若無其事。彷彿時光的流沙正在從沙漏中倒流,回到了什麼都沒有發生之前那樣寧靜,寧靜到沒有人知道這個世界有一個人永遠消失了……

  在遊戲中,瘋狂的嘶殺,享受着這無法言喻的自由。抽這香煙,看着屏幕上閃爍着一次又一次的“闖關成功”,級別越來越高,心裡越來越自豪,也越來越願意沉溺於其中做全世界的主宰,做所有人的偶像,做那個最自由、最引人矚目的人……

  當那副冰冷的手銬掛在了手上,所有的夢想都被那個用來衡量法律的小錘秒殺,所有的自由都被囚禁了。

  那如花朵一樣可愛年紀不得不在陰森恐怖的高牆內度過;那紙一樣的純潔顏色也被無奈地印上一塊污點;那如美夢一般無憂的日子僅僅在一瞬間破碎成了粉末,被時光帶到了遙遠的過去。

  用極端證明自己;用放縱管束自己;用自由,那不是真理。

  被當成放縱的自由,就是因為太過自由才飄不過那堵牆,反而被囚禁在那堵牆下,唯一的自由就是:仰望真正的自由。

  重慶市江津區朱楊中學初二:成鑫馨

  

您正在瀏覽: 放縱的自由飄不過那堵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縱的自由飄不過那堵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