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90后的叛逆和憂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叛逆和憂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風裡,把冰冷的雙手藏在口袋裡,想尋找溫暖。好想回家,街市的燈光使我迷離。

  不知道自己幸運還是不幸。腦海里拼湊着碎裂的美好。於是,沉默,憂傷,像靜靜品嘗着一杯冷冷的苦咖啡。我們揮霍着時光,不把它看在眼裡。我們盡情地玩樂,笑過之後,就被時間的大刷刷得一乾二淨。

  風毫不客氣地撩起秀髮。我們都是風的孩子,在風中大笑,好開心。

  扔掉了作業,丟掉了憂傷,世界跟着我們東逛西逛,我們把院里的親情樹埋落,徜徉在JayChouD調的華麗中,我們已不是童年的那個愛哭鬼,我們正共譜着我們的青春紀念冊。

  有人說我們瘋狂。不,我們洒脫,奔放。

  說我們神經。不,我們熱愛、追求。

  簡單愛靜靜擱淺,我們沿着軌跡緩緩離開。相信流星是黑夜的眼淚,相信波紋是小溪的吻痕。

  空曠的黑暗世界里,望着燈光想哭。

  懵懂,疑惑。風在靜安地飄着。

  我覺得像一粒細沙沉澱在空氣里,無助地蜷縮着。

  睜開眼睛,流星滑過。我抽出冰冷的雙手,拭去了溫熱的黏在頰邊的淚……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叛逆和憂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叛逆和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