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世界上只剩下一滴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世界上只剩下一滴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世界上只剩下一滴水

  五年級  張楨豪

  一天,五年級的我滿身疲倦,一回到了家,便倒在了床上,“呼呼”大睡起來。而今天的我,也已經是一個二十來歲的大學生。今年,已經是2020年了。

  最近,由於世界的人口越來越多,水資源愈來愈缺少,而人們又肆意揮霍水資源的現狀,人們都意識到了並節省起了水,而這卻已經為時已晚。這天,由於我家中停水了,就出門問物業管理,查明原因。去的路上,看見在大街上出現了拍賣水的一個小攤,我便上前去看看,便聽見那賣水的人喊:“賣水了!賣水了!一滴水一萬元啊!一滴水一萬元啊!”我聽了,不由得疑竇頓生,便向他問道:“一滴水怎麼會要一萬元?你這是騙人吧?”他一聽,理直氣壯地說:“現在世界上就只剩下這麼一些水了!不買的話那就是您倒霉。”我聽了,壓了壓火氣,在一旁坐了下來,準備看他的笑話。我冷笑着,說:“兄弟,你太傻了,我勸你把價降下來,不然是不會有人來買的。”他看了看我,沉默了。

  一分鐘過去了,沒有人過來,我笑了,心想:這水那麼貴,有人來買才怪呢。又過了一分鐘,我瞄了他一眼,奇迹出現了,竟然有幾個人來問水的價錢,聽到一滴水一萬元的價碼也絲豪沒有流露出價錢高的表情,一出手就買了三碗。我不由得生氣了,對那一個買家說:“唉,你們被他騙了,三碗水不要那麼多錢。”他們聽了,說:“你難道不知道全世界都沒水了嗎?”我搖搖頭,臉頓時紅了起來。三十分鐘過去了,水就只剩下一滴了。人越來越多,都想把這最後一滴水買下來,價從原來的一萬元漲到了一百萬,人們轟動起來,都擠到裡面去搶那一滴水。不料那一滴水卻掉在了地上,碎了……

您正在瀏覽: 當世界上只剩下一滴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世界上只剩下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