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轉]糖果的甜蜜和憂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糖果的甜蜜和憂傷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為何我們忘了糖果的甜蜜。  

那個曾經捧着糖果而來的小王子,如今在哪裡?  

長大的我們,可以隨心所欲地擁有自己想要的東西,那些東西越來越貴重,越來越能夠讓我們的生活更加舒適,可是,是否,真的能夠帶給我們快樂?  

單純的,關於糖果的夢想,早已不在。  

而我們,擁有得越多,嚮往的,想要得到的也就更多。  

越是不滿足,就越是不快樂。  

多麼希望,能夠回到那個單純的年代。  

多麼懷念,那個曾經單純的年代。  

多麼追憶,那些曾經簡單擁有的快樂。  

可惜的是,那些,早已一去不復返。  

所以,有生之年,盡量讓自己快樂吧。  

人生是有限的,我們所能做的只不過是在有生之年讓自己過得開心一些,再開心一些,僅此而已。

  後記

  糖果是滿天的甜蜜,在某個夏天懶懶的午後,躺在穿過樹陰的細碎陽光里,微揚唇角,眉眼微笑,嘴巴里是整個世界的幸福,綿軟而剔透。

  吶,那麼,下糖果雨吧。

銀白色的,紛紛揚揚,溫柔而乖巧,美好的。

安靜的天空,甜蜜的糖果,一天一地的,輕盈像雪。

舌尖上是微量的甜意,收回來的時候舔了舔嘴唇,有點乾的嘴唇便驀地濕潤甜美起來。舌尖抵到牙齒上,是柔軟而真實的觸感。

  夢境里的一切都沾染了淺淺淡淡的綠,濃濃重重的銀,悄無聲息的,安靜得至極。而某些微笑,也變得輕鬆起來。

氣溫低低的,莫名的讓人頭暈,微弱的陽光反射到眼睛里,就變得刺眼得緊。輕輕呼出的氣,成一團一團的白,忍不住就微笑了。

  一不小心就陷進裡面,想起他的眉眼。低低的,滿是溫柔的眉眼。

深邃的眼眸總是模糊的,霧氣朦朧的謎樣,卻溫暖的,不置可否的溫暖。又見他垂下的睫毛,長長的,軟而細膩,甚至是微微捲曲的,

  精緻乾淨,天降的尤物一般。

  於是夢境終於成現實,我拉着你的手,陽光一如既往地慵懶而燦爛。我們輕輕笑起來,糖果般的甜蜜。

  親愛的,我們一起幸福,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轉]糖果的甜蜜和憂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糖果的甜蜜和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