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在我的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在我的心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您像是一棵參天大樹,永遠不辭勞苦地哺育我,女兒吮吸着您的乳汁長大。待到我結果那時,您欣慰地笑了,那愉悅的心情,恐怕只有女兒才能體會到。 

  母親,您像一隻大雁,帶領着我在天際翱翔,懵懂的我還不知道怎樣飛翔。一次次地摔倒之後,是您手把手地教會我,一心一意地呵護我,在您溫暖的懷抱中,我從未感到過孤獨,從未感到過寂寞;只有一股暖流涌在心頭。這股暖流的名字——母愛。 

  母親,天空像您的胸懷,多麼寬廣,多麼遼闊!容我在裡面無拘無束地生活。我粗心所犯的錯誤;學習成績的退步……您並沒有責備我,而是寬容對我,因為您的胸懷比天空還要廣闊! 

  母親,您像是一位辛勤的保姆。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的衣食起居。在您細心的照料下,我快樂的生活,可以說是自由自在。可是您是多麼勞累啊,為了照顧女兒,忙裡忙外的,犧牲了許多休息時間。啊,女兒感謝您! 

  …… 

  母親,您對我的照顧,對我的關懷,對我的呵護,女兒始終記在心裡。在您的愛中我一天天長大。12年的春秋,您對我的愛如一日,這一切我都歷歷在目。 

  母親,您用那豐滿的翅膀保護着我,用那甘泉般的愛呵護着我。所以,母愛永遠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母愛在我的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在我的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