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電鈴,觸動我的心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鈴,觸動我的心靈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街上的商店裡的玻璃窗上早已經了上了各式裝飾品,迎接着聖誕的到來,特別是從火鍋店前走過,滿屋的水蒸氣在店內瀰漫,也使得玻璃窗上蒙蒙隆隆,我心裡的冷空氣也隨之消散。

  回到家裡,新里似乎總覺得差些什麼。仔細想想,要是以前這會我正忙着送大家賀卡呢,給朋友們帶區最真摯的祝福……“嘟??嘟”嘈雜的電話鈴響起打亂了我的思緒,“喂,請問找哪一位?”我平淡地問,因為我實在想不出還有會打電話給我,或許是打錯了的,“請找一下軒。”對方的聲音很緬甸,“哦,我是。你是?”“我是家家啊。”家家?我遲疑了片刻。“是你啊,好久不見還好吧?”“恩,祝你新年快樂!”家家很是熱情,聽到自己熟悉的聲音,心裡也倍感親切。

  “最近怎麼樣?還好吧?“對於這位朋友的問候我也受寵若驚,”恩,還行把。”我很樂意與她我說不出話來,繼續交談下去。“好久不見,長什麼樣了?還像以前那麼貪吃啊,小心長胖啊……”在我印象中,我說不出話來,她一直屬於那種很體貼人,並且很文靜的女生。“哦哦,,知道了,知道了,像個小婦人一樣,嘮叨沒完。”

  我故意想氣氣她,哪想,過了許久,她都沒有說話,難道她聲我氣了?電話那頭有一段時間的沉默,“你生氣了,怎麼不支聲啊?”我試着問道。

  “沒有啊,”她笑笑說道,“我家裡的臘梅開花了,很香,剛才我正在電話這頭對着話筒吹呢,你聞到了花香嗎?”聽到這我一下子楞住了,心裡不禁一震,也似乎可以聞到那幽幽的臘梅花香環繞在我的周圍,一時間,不知道是天氣太冷,還是太感動,我說不出話來。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可以像書里說的那樣,當我對朋友的祝福語一說出口,邊隨着冷空氣艘凍結,我在把他們一一寄給我的朋友,當他們收到禮物以後,想要聽我說話,便用火烘烤,最好是用文火,慢慢地烤,滴答-滴答??可以把聲音拉的好長好長……

  掛上電話,我良久沒有回過神來也許還沉浸在剛才的喜悅與感動中哪怕是朋友隻言片語,從中所體現的無不是朋友間最真摯的情素,那是無法用筆寫下,用錄音機錄下,用DV拍下,而是用心去裝下,用心去保護它。

  想到這,我馬上找出以前的電話本,給我的朋友們送去節日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電鈴,觸動我的心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鈴,觸動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